M2版新iPad Pro要來了! iPadOS16.1傳這天開放更新

▲2022年iPad Pro可望有三大更新。(圖/取自MacRumors)

▲傳M2版新iPad Pro要來了,iPadOS16.1可能也要開放更新了。(示意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主打旗艦定位的新一代iPad Pro 真的要來了?蘋果將向外界發佈全新一代的新款iPad Pro 旗艦級平板的傳聞不斷,值得注意的是,《彭博》一位有名的記者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的專欄報導中指出,蘋果將在近期發表全新搭載M2晶片系列的iPad Pro系列。

該文指出,最新的iPad Pro預計會有11吋與12.9吋兩款機型,機身外觀維持與前代一致的設計風格並沒過大的變動,不過,升級亮點則是換上M2晶片之後,效能有比前代M1版提升20%更加升級,還將帶來支援MagSafe的磁吸無線充電功能,甚至有可能還具備有支援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可幫iPhone 手機或AirPods無線耳機充電。據悉,

至於入門款的新一代10吋iPad平板也將在10月登場,但Mark Gurman估計,會在M2版iPad Pro發佈之後才會正式登場,升級亮點則是機身底端傳輸埠,改為採用 USB-C 取代過往的Lightning介面。

另外,蘋果今年首度針對iPad平板發佈更新版本iPadOS 16.1,預期時間點會是落在10月25日當週。

iPadOS 16.1最受熱議的亮點功能之一,就是「幕前調度」(Stage Manager),使用者可調整APP的視窗大小,並且快速取用之前使用過的APP,甚至可以多個視窗重疊在畫面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