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轟亂蹭勇士隊! 蔣萬安「輕鬆聊天」:盼大家了解運動魅力

▲▼ 蔣萬安     。(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3日發布與網紅「彭尊」一起打球的影片,因說出「2006年到2013年剛好勇士隊起來的很厲害、最愛人氣球隊金州勇士與柯瑞(Stephen Curry)」,遭網友打臉「時間點不對不要亂蹭」,更有網友質疑,椎間盤突出怎麼還能打籃球?對此,蔣萬安14日則回應,影片主要是呈現輕鬆的氛圍,讓大家更了解籃球運動的魅力。

蔣萬安13日在影片中分享,由於2006年到2013年曾赴舊金山工作,因此支持地主隊金州勇士,「7年期間剛好勇士隊起來的時候很厲害,也有去現場看過幾場,每一次都讓我印象深刻,而且很興奮可以看到柯瑞(Stephen Curry),我是他的Big fan!(指頭號粉絲)」

然而,此話卻被臉書粉專「脫北者冰狼」打臉,稱蔣萬安口中提到的那段期間,NBA前段班應為馬刺、湖人、熱火、獨行俠與賽爾提克等隊伍,強調「金州勇士是到2015年浪花兄弟成形後,才拿到近期勇士王朝的第一個冠軍,要蹭也搞清楚時間線,暈倒。」

對此,蔣萬安14日到社子市場掃街時回應,這支影片希望能夠用各種方式推廣運動,拍攝過程他們聊天,互動非常的輕鬆,影片呈現出來也是讓人感受到,希望讓大家了解運動的魅力。

至於遭質疑椎間盤突出還能打籃球?蔣萬安表示,其實之前都有說明過,影片最主要就是跟彭尊透過鬥牛的方式讓民眾了解到,他在各項運動上鼓勵市民參與,籃球運動有它的魅力,讓大家多多的打籃球、參與各項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