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葉丙成遭匿名留言控性騷女學生 秀出提告證據

▲▼葉丙成不滿遭匿名留言控性騷女學生,今天提告並秀出證據。(圖/摘自葉丙成臉書)

▲葉丙成不滿遭匿名留言控性騷女學生,今天提告並秀出證據。(圖/摘自葉丙成臉書)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曾參與台大校長遴選的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昨(10日)個人臉書PO文,指有臉書與IG假帳號,來到他的平台指涉他性騷擾女學生,還要求他公開向女學生道歉,葉丙成痛批對此行為「非常不齒」,今(11日)天稍早在臉書PO文,指已經完成報案並提告妨害名譽,也將相關事證交給刑事局,接下來刑警將進行偵查報案。

在網路一直有高人氣的葉丙成,雖然上週五的台大校長遴選公布後落選,但他仍坦然在網路上宣布自己落選,太太也安慰他「可以輕鬆過日子」,沒想到葉丙成昨天在臉書PO文,指從9月29日開始,就有臉書假帳號、IG假帳號來他的社群平台留言抹黑他,意圖指涉他涉性騷擾女學生,還要求他公開向性騷擾過的女學生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丙成不滿遭匿名留言控性騷女學生,今天提告並秀出證據。(圖/摘自葉丙成臉書)

▲▼葉丙成不滿遭匿名留言控性騷女學生,今天正式提告。(圖/摘自葉丙成臉書)

▲▼葉丙成不滿遭匿名留言控性騷女學生,今天提告並秀出證據。(圖/摘自葉丙成臉書)

葉丙成當時在臉書PO文,痛批這種匿名抹黑的文化「非常糟糕」,並指這種抹黑言論是想逼他鎖留言功能,減少大家跟我的互動,進而減少其文章的觸及率,還請網友幫忙,未來看到這種假帳號留言的言論,就幫忙檢舉。

葉丙成也在PO文中提到,「最氣的是,竟然我孩子得看到這種抹黑自己爸爸的言論」,並強調今天上班就會報案,而稍早他也在臉書PO文,並秀出報案證明,指經過一個多小時筆錄,已經把收集的證據交給刑事局,並完成報案,接下來刑警將進行偵查,同時也表達對朋大家的關心,指此案正式進入司法調查程序,自己不便再多透露偵查的相關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