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國道路肩墜20米高架橋...BMW男爆頭慘死!家屬悲曝原因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五段今(9)日下午3時許驚傳有民眾從高度約20米的高速公路上一躍而下,當場死亡。警方表示,死者林姓男子約3個月前與老婆離婚,憂鬱多日,未料卻在今天發生憾事,目前已聯絡家屬到局說明。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五段今(9)日下午3時許驚傳有民眾從高度約20米的高速公路上一躍而下。(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五段有民眾從高度約20米高架橋上跳下。(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五段今(9)日下午3時許驚傳有民眾從高度約20米的高速公路上一躍而下。(圖/記者黃彥傑攝)

▲死者因頭顱破裂,當場氣絕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文山分局說明,死者林男(69年次)家住宜蘭,今天中午從宜蘭駕駛BMW行經國道三號南下高架橋時,將車子停放在南向21.2公里內側車道處後,攀過國道高架橋外側護欄,墜落到高度約20米的路上,頭顱破裂當場身亡。

據了解,林男在車上未留有遺書,家屬透露,林男約3個月前與老婆離婚,之後在家鬱鬱寡歡,令親人十分擔心,未料卻在今天外出後接到噩耗。警方懷疑與感情因素有關,目前已連絡家人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檢察官指示進行後續刑事相驗程序。

▼死者將車停靠在路肩。(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五段今(9)日下午3時許驚傳有民眾從高度約20米的高速公路上一躍而下。(圖/民眾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