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最狂違建內部曝!「吃掉路燈占用人行道」...公所將報警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超扯違建!彰化市平順街一處新落成的社區透天厝,鐵皮屋範圍蓋到人行道上,比對Google地圖,違建鐵皮屋竟「吃掉」公共設施的椅子及路燈,公然蓋在人行道上;彰化市公所3日上午到場會勘,發現比對街景地圖,路燈去年11月還在,如今卻整座消失,公所人員將報警處理。

▲▼誇張路霸! 全新透天厝佔人行道搭鐵皮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誇張路霸! 全新透天厝佔人行道搭鐵皮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彰化市平順街違建鐵皮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市平順街違建鐵皮屋內觀。(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日前經過彰化市平順街時,發現當地有透天厝才剛好蓋,結果住戶就在旁邊的人行道上蓋鐵皮屋,他還特別去找Google地圖比對,發現人行道上原本還有一張椅子及一支路燈,但鐵皮屋蓋好之後,通通都消失不見了。

原PO大罵「買房子立刻從人行道蓋大違建,這裡是路口,有想過用路人安全嗎,自私自利,請問椅子跑哪去了、電燈桿跑去哪了?」彰化縣建設處表示,該物件明顯屬於違章,將請市公所查辦,要求地主限期拆除,彰化市公所今(3)日上午到場會勘,發現比對街景地圖,路燈去年11月還在,如今卻整座消失,公所人員將報警處理。

▲▼彰化市平順街違建鐵皮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市公所前往會勘平順街違建鐵皮屋。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這太狂了,說不定下個月就蓋到馬路中間去了」、「原來買邊間可以這樣噢,長知識了」、「這個屋子真的敢」、「這樣把人行道全部侵佔,這貨的背景一定很硬」、「先不說違建好了,好好的豪宅就被這美學給毀了」、「明目張膽的侵佔人行道,這家人不是真的笨,要不然就是真的囂張」。

針對此違建,彰化縣建設處表示,現場基地為自辦重劃土地,依法必須退縮2公尺作為人行道,而人行道不得佔用,即使提出增建申請也不會通過,房屋今年4月竣工後不久就售出,照片中鐵皮屋明顯是違章建築,將請所在地的彰化市公所查辦,要求地主限期拆除,否則縣府將派人強制拆除。

▲▼彰化市平順街違建鐵皮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市公所前往會勘平順街違建鐵皮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