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過世1年又遭詐騙 台中婦酒後失控咆哮...警這舉動令人動容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61歲賴姓婦人老公去年病逝,當天剛好亡夫「對年」,兒子外出訪友,獨居的她上網買減肥藥無效懷疑遭到詐騙,賴女無人傾訴,對人生頓失希望,日前藉酒澆仇,情緒激動,連員警到場都被大聲咆哮、怒丟手機,暖警仍不願放棄耐心安撫,雙手一直被賴婦緊握著,員警楊勝傑貼心的說,「當作自己兒子的手摸吧、讓他知道媽媽還一直愛著他」,溫馨舉動相當催淚。

▲▼台中一婦人的老公離世,她找不到傾訴,酒後大聲咆哮,還好暖警安撫解心仇。(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一婦人的老公離世,她找不到傾訴,酒後大聲咆哮,還好暖警安撫解心仇。(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一婦人的老公離世,她找不到傾訴,酒後大聲咆哮,還好暖警安撫解心仇。(圖/民眾提供,下同)

大雅警分局潭北派出所獲報,自稱遭到詐騙,但電話中婦人情緒不穩、含糊其詞,立即派遣巡邏員警黃笙嘉、楊勝傑前往處理。

警方到場後,賴姓婦人渾身酒氣、情緒激動,並不停地大聲咆哮、丟擲手機,經2員耐心安撫,賴婦這才卸下心房,跪坐於地放聲痛哭。

賴婦緊握著楊勝傑的雙手哭訴,丈夫去年離世,今天剛好是「對年」,她想找人他傾訴,小孩又不在家,更氣人的是,她花了數千元上網買減肥藥無效,覺得遭詐騙,頓時感到人生一團糟,心情愁悶。

楊員先賴女情緒激動,擔心發生不測,不敢離開,就傾聽賴女述說心事,「妳把我的手當成兒子的在摸吧、如同媽媽在兒子小時候摸他、親他一樣,讓他知道媽媽還是一直愛著他」,後來順利聯絡上家人回家安撫,暖警舉動,令人感動又催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