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批王必勝變「陳時中發言人」 指揮中心成第二競選總部

▲▼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競選官網、募款小物今天正式公布,蔣萬安化身商品代言人親自向選民展示各式各樣特色募款小物。(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1日正式成立,現場大咖雲集,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和指揮中心都到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3日批評,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常出席很多活動,對於選舉表達評論看法,感覺不像是指揮官,而是陳時中發言人。

蔣萬安3日上午出席「台北隊集合!蔣萬安競選官網、募款小物」發佈會,針對指揮中心成員出席陳時中競總成立活動,蔣萬安表示,自己2日晚間參加環南市場聯誼餐會時,王必勝也有在現場,對方常常出席很多活動,且對選舉有評論、看法,「感覺他不是很像指揮官,而是像是陳時中發言人,甚至把指揮中心當作陳時中第二個競選總部。」

另外,關於2日晚間在臉書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文章按讚破萬,蔣萬安說,自己是就事論事,對於媒體披露內容,包括從總統到行政院、NCC插手媒體,甚至蘇貞昌試圖干預檢調,這部分引起民眾非常大的不滿、反彈,所以只是把民眾心聲表達出來,自己不會特別在意有多少讚、分享,就是就事論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