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稱台北是疫情開始!蔣萬安批「羞辱市民」 要陳時中明確表態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1日正式成立,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失言、12小時內一定會道歉。面對賴清德言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3日表示,陳時中應明確且直接表態,到底認不認同此說法?

▲▼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競選官網、募款小物今天正式公布,蔣萬安化身商品代言人親自向選民展示各式各樣特色募款小物。(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湯興漢攝)

蔣萬安3日上午出席「台北隊集合!蔣萬安競選官網、募款小物」發佈會,針對賴清德說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等言論,蔣萬安表示,民進黨對於台北市民的不公平對待,或羞辱台北市民也不是第一次,包括陳時中當衛福部長時稱萬華是破口、給高雄疫苗比台北多,以及畫疫情地圖時,將只有9例確診的台北市跟117例桃園畫成同一個顏色。

蔣萬安強調,「這就是羞辱台北、獨厚桃園,護航同黨的鄭文燦,心裡只有政黨利益,沒有人民利益。」他要告訴陳時中,台北市民是非常穩健、強悍的,即便疫情可以堅強度過,但市民並不健忘,請陳時中明確、直接的表態,「到底認不認同賴清德的說法?不要怕得罪你之前的長官。」

媒體追問,賴清德的言論是否變相「棄陳保黃」?蔣萬安說,真的不需要有這麼多政治算計,其實可以好好端出政策牛肉,就政策跟未來市政擘劃理性討論,而大家也應檢視、明確表達對於此事的看法,包括賴清德說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陳時中就應該要明確回應,到底是否認同此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