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重機「孤輪狂飆」25秒!後車驚恐狂叭 騎士起底是豪乳正妹

記者楊熾興、莊智勝/桃園報導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觀音段1日上午驚傳重機騎士「翹孤輪」!一名汽車駕駛當時駕車行經事發路段,發現前方道路有3部重機,其中一部紅牌重機相當顯眼,竟在高速行進中立起「孤輪狂飆」25秒,駕駛見狀後狂按喇叭,但3名騎士卻充耳不聞,誇張的危險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桃園台61重機女騎士翹孤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桃園台61重機女騎士翹孤輪狂飆25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畫面中,一名騎著紅牌重機的騎士在台61高高立起,耍特技、翹孤輪高速狂飆,一旁同行的友人還分騎後方、右側替這名「孤輪騎士」保駕護航;後方汽車駕駛發現重機危險行徑後,狂按喇叭示警,並要求讓道,但3名重機卻置若罔聞,繼續「孤輪之旅」,直到汽車駕駛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才跨車道加速超車;而這時已經耍特技長達25秒的孤輪騎士,終於願意放下前輪乖乖騎車。

▲▼桃園台61重機女騎士翹孤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桃園台61重機女騎士翹孤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後車不斷狂按喇叭,但3名騎士仍毫不理會。(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誇張畫面曝光後在社群網站上瘋傳,有網友肉搜,發現該名孤輪騎士疑似是名年輕女子,臉書曝光後立即引起大批網友朝聖,痛批「重機老鼠屎」,目前該女的臉書已暫時關閉。該名騎士於快速道路「翹孤輪」已屬危險駕駛,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開罰新台幣6000元至2萬4000元罰鍰。

桃園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所長黃榮禾指出,有關民眾於社群網站張貼的重機危險駕駛影片,經查本件未接獲報案,警方將根據影片內容循線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予以製單舉發,另以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網友起底,發現該名孤輪騎士疑似是一名豪乳正妹,目前該女臉書已經關閉。(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桃園台61重機女騎士翹孤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