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通緝被逮…高雄女派出所外徘徊 結果雙雙被上銬送辦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7歲洪姓男子因交通違規,遭巡邏員警攔查,赫然發現他是通緝犯,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後來吳姓女友匆匆趕到卻不敢進去,警方上前了解,發現吳女竟也是通緝犯,這下自投羅網,情侶雙雙都被送辦。

▲▼情侶通緝。(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洪姓男子被警方盤查,發現因案遭通緝。(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等紅燈時佔用機車停等區,員警上前攔查後,又發現37歲洪姓男駕駛沒繫安全帶,便示意路邊臨停進行盤查。

未料,警方發現他是高雄地方法院發布的詐欺通緝犯,當場宣告權利後將洪男上銬逮捕。洪男表示,因為沒有住在戶籍地,所以才沒有收到司法文書,不曉得自己已經遭通緝,當場焦急地詢問:「可以打電話給家人嗎?」員警則解釋,待會到派出所可以打給律師和家人。

▲▼情侶通緝。(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吳姓女友匆忙趕來派出所,結果也是名通緝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30歲的吳姓女子後來得知男友被逮,趕緊跑來派出所為了見男友一面,值班員警發覺吳女在派出所外徘徊許久,上前詢問了解,一查吳姓女子的身分,發現竟然也是名通緝犯,立即將吳女逮捕,這下情侶雙雙都栽了。

洪姓男子訊問後解送高雄地方法院歸案;吳姓女子是屏東地檢署於2022年9月20日所發布的毒品通緝犯,訊問後解送屏東地檢署歸案。警方提醒,民眾如果涉及案件需要開庭,請務必填寫住居處的地址,以免無法收到司法文書,而遭到通緝而成為警方查緝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