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林佳龍土城造勢74社團登台 「真頭家」無懼烈日傾力相挺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現身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中)、陳時中(右)今天前往土城為林佳龍(左)助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選舉倒數55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日下午在土城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74個社會團體齊聚,吸引超過5千支持者參加,綠色「新北大翻新」旗海飛揚,展現綠營團結氣勢。輔選人士透露,相較上週在民進黨票倉三重舉行的音樂晚會,立委余天展現驚人吸引力,讓超過6千支持者自動自發來讚聲,今天下午的活動展現林佳龍強大的「社會力」,更有不少旅宿、觀光、計程車業者自發相挺,未來還要繼續籌組其他社會力後援會。

此外,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親赴造勢現場,第七度與林佳龍合體,高呼「林佳龍是民進黨選對會一致的選擇、來戰新北的唯一人選」,還稱讚林跟自己一樣是「政策控」,自己作為新北市民,一定會投給林佳龍,「我們的決定,不只決定新北和台北的未來,更決定台灣的未來」。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佳龍今天展現號召力,有74社會團體同台力挺。(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圖同)

輔選人士表示,今天共有74個社會團體出席成立大會,這次完全沒有出動宣傳車或張貼廣告,也沒有動員任何一位公職人員請人來參加,純粹是後援會成員自發參與,就湧進超過5千名支持者,且他們都是各行各業代表的「真頭家」,不少老闆們頂著西曬烈日,坐在台下兩個小時,就是為了傾力相挺林佳龍。

該人士補充,值得注意的是,林佳龍過去擔任交通部長任內,與社會團體建立好關係,不少旅宿、觀光、計程車業者籌組後援會外,醫生、藥師、護理師等醫藥團體後援會也積極響應,未來還會陸續組成多個社會力後援會。

林佳龍今天在致詞時感性說道,從政這數十年來,與許多社團公協會並肩作戰,每個在場的百工百業,都跟自己有共同的故事,呼籲鄉親「一人傳百人,百人傳萬人」,一起來拉票,讓新北大翻新,「地方中央一條心,讓我們逆轉勝贏得最後的勝利」,大家一定要守下來,為了顧台灣拚未來,百工百業一起拚,新北市民一定贏。

今天下午的「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國策顧問呂子昌、蔡天啟、前嘉義市長涂醒哲、立委江永昌、吳琪銘、林淑芬、林楚茵、賴品妤、羅致政、蘇巧慧、前立委呂孫綾,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新北市議員李余典、林銘仁、張錦豪、陳永福、彭成龍、黃俊哲、廖宜琨、鄭宇恩、賴秋媚、戴瑋姍、鍾宏仁、羅文崇、蘇錦雄,市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石一佑、李宇翔、卓冠廷、林秉宥、翁震州、高乃芸、張嘉玲、許昭興、彭一書、曾進益、黃淑君、顏蔚慈均出席力挺。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致詞   。(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