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控抄襲慣犯 陳吉仲:不實指控將提告

▲▼  藍轟陳吉仲「抄襲慣犯」    。(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控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抄襲慣犯」 。(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今(29日)召開「陳吉仲抄襲慣犯、騙錢達人,從研究人員抄到計畫主持人」記者會,批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習慣「一魚兩吃」,擅長拿同一份研究報告內容來接國家研究計畫,A國家的錢,而且從農委會抄到科技部,簡直就是抄襲慣犯。陳吉仲透過聲明回應:針對不實指控,將委請律師提告。

陳吉仲在聲明指出,「國民黨近日排山倒海的污衊與不實指控,罔顧學術研究對於『文章中引用文獻』的標準及慣例,將有標示作者,以及參考文獻中標明出處的論文寫作方式,指控為抄襲,擾亂民眾視聽。甚至以納入一般慣用詞與專用詞等方式,來計算所謂抄襲比』例,本人已多次公開說明,國民黨仍為了選舉不顧事實,胡亂指控,鋪天蓋地的抹黑,對本人的名譽已造成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表示,針對國民黨不實的言論,將委請律師提吿,以維護本人學術研究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