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喊告卻神隱 蔣萬安:不畏懼「護航陳時中」惡質選舉操作

▲▼蔣萬安「友善動物 台北更好」政策發佈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蔣萬安「友善動物 台北更好」政策發佈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爭議言論不斷,原訂28日上午10時要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提告誹謗,但透過媒體《放言》於27日晚間宣布,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面對周玉蔻臨時不到場,蔣萬安回應,自己不畏懼這種為了護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進而執行的惡質選舉操作手法。

蔣萬安28日上午舉辦「友善動物 台北更好」政策發佈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周玉蔻原訂28日按鈴提告,結果臨時不去是否為心虛?蔣萬安表示,市民看得很清楚,到底是誰利用媒體公器不斷抹黑、抹紅他人、毀人名節,「我不畏懼這種為了護航陳時中進行的惡質選舉操作手法。」同時呼籲周玉蔻跟被傷害的人誠心道歉。

媒體追問,周玉蔻本人臨時不到現場,是不是在躲誰?蔣萬安直言,這應該問周玉蔻本人。

被問到是否相信周玉蔻稱沒拿民進黨任何一毛錢,否則要退出媒體界?蔣萬安說,這個是周玉蔻說的,所以要問對方,市民現在真的對惡質低劣選舉文化感到厭煩、無奈,市民真正關心的是台北市未來發展、政策牛肉,包括他今天提出的動保政策,接下來將提出的教育政策等,「我想這才是市民希望在此次選舉過程中所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