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淘金嫌薪水太少落跑 越籍男遭攔查巷弄狂奔還是栽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23日凌晨2時許在林森北路巡邏時,見一小客車違規便隨即上前攔查,該男停妥車後看似要下車配合,見到警接近前竟拔腿狂奔,並於周邊巷弄逃竄,以為甩掉警察放心慢步,未料警員改從從後方騎車趕來圍捕,男子沿街奔逃、警員立刻下車追捕,順利將該男壓制帶回。

▲逃逸的阮姓移工遇警盤查雖跑步逃離,仍遭警方偉捕落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逃逸的阮姓移工遇警盤查狂奔逃離,仍遭警方圍捕落網。(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逃逸的阮姓移工遇警盤查雖跑步逃離,仍遭警方偉捕落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中二所警方調查,逃移的越南籍阮男(28歲)2018年以食品加工技工名義申請入境台灣,今年8月經雇主通報失聯,阮男落網後辯稱:他認為薪水過低才想要逃逸,平常到處打零工維生。警方詢問後因阮男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相關規定,通知移民署台北專勤隊幹員將他帶回留置等候遣返。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松山驚爆街頭性侵 夜歸女遭20多歲男尾隨壓地淫辱

重兵搜捕連千毅過程曝!藏神秘手機拒解鎖 還有這3人也被抓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