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根煌造勢「朱侯同台畫面落空」 朱立倫:尊重大會安排

▲朱立倫25日替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開幕站台。(圖/記者蘇晏男攝)

▲朱立倫25日替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開幕站台。(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今(25日)正式開幕,市長侯友宜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身站台,但未上演「朱侯同台」畫面,當朱抵達現場時,侯已從舞台後方離開。對此,朱立倫表示,尊重大會安排;侯友宜則說,「我們都為蔣議長加油」。

侯友宜25日上午9時許抵達未在新莊中港路上的蔣根煌競選總部,上台致詞並感謝蔣協助推動市政,前後時程約20分鐘。而朱立倫約在9時半抵達現場,正當外界以為會來場「朱侯同台」畫面時,侯友宜已從後台離開趕行程。

對於未與侯友宜同台,朱立倫回應,尊重大會安排,每個階段都有重點,希望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媒體追問,議長系統對黨中央有反彈,今天到場是否代表破冰?朱立倫為應,他跟蔣根煌是很好的朋友,兩人保持密切聯繫;蔣根煌是議長中的議長,一定會代表所有議長發表意見,但是都為國民黨好。

而稍早侯友宜被問是否跟朱立倫同台,侯僅說,「我們都為蔣議長加油」。

▼侯友宜替蔣根煌批競選背帶。(圖/記者蘇晏男攝)

▼侯友宜替蔣根煌批競選背帶。(圖/記者蘇晏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