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北上找朋友被盤查「特殊身分曝光」 他傻眼:根本不知道!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警員在16日晚上7時許執行私娼守望勤務,發現1名男子形跡鬼祟,於是上前盤查身分,男子表示是從新竹北上找朋友,但警方一查男子身分,發現男子竟然因竊盜、毒品案件未到案開庭,被5個單位發布通緝,立刻將人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調查,43歲的翁姓男子,在16日晚上7時許,被正在取締私娼的警員發現,警員見其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事後用電腦查詢後赫然發現男子因未到案開庭,被4地檢署1法院發布通緝,立刻將人逮捕,偵訊後解送相關單位歸案。

▲▼新竹男北上訪友,被警方查獲竟遭5單位發布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新竹男北上訪友,被警方查獲竟遭5單位發布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翁姓男子從新竹北上訪友,但因竊盜、毒品罪嫌未到案,被台北地院、新北、台北、台東以及基隆地檢署等5個單位發布通緝,最後依照程序將人帶回警局偵訊,翁姓男子聽到警方說5條通緝,傻眼辯解「我不知道耶」。

警方當時要將男子帶回警所,但是臨上車前丟下衛生紙被警方發現,警方拾起衛生紙詢問翁,翁則回覆「這都是血」,警員疑惑之際才表示「我之前痔瘡開刀,正在復原偶爾會出血」,警員聽完確認沒有犯罪嫌疑才作罷。

▲▼新竹男北上訪友,被警方查獲竟遭5單位發布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新竹男聽到自己5條通緝,當場傻眼「我不知道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查緝通緝犯為當前重點之一,法院通知應盡速到案說明。警方亦呼籲民眾發現可疑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來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