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競選總部長期違法使用農地 劉建國競辦:歡迎場勘以正視聽

▲劉建國競辦針對斗六明德路競總用地爭議,發出正式回應,該址10年前向地主承租即有合法的現行建物,若有人對土地的使用有任何質疑,歡迎相關單位前來現場查勘以正視聽。(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劉建國競辦針對斗六明德路競總用地爭議,發出正式回應,該址10年前向地主承租即有合法的現行建物,若有人對土地的使用有任何質疑,歡迎相關單位前來現場查勘以正視聽。(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今(22)日下午針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爆料,斗六明德路競選總部為農地且違法使用逾10年,發出正式回應。劉建國競辦發言人表示,該址10年前向地主承租即有合法的現行建物,基於合約規定10年來不曾做任何的變動,若有人對土地的使用有任何質疑,歡迎相關單位現場查勘。

劉建國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內鄉長張維崢今日受訪說明,類似劉建國競選總部這塊位於都市計劃內農地的使用,在斗六市區裡不知凡幾,雲林縣政府面對這種問題應該做一都市計劃通盤檢討,才是根本解決問題的方法。

張維崢強調,要選台北市議員的楊先生,如果那麼關心雲林縣的公共事務,那他是不是也應該以同樣的檢驗標準,去檢視其他「大違建」。劉建國競選總部表示,選戰進入到數階段,劉建國努力勤跑基層,為雲林提出願景,為四年來發展停滯的雲林提出對策解方,一分一秒時間都非常寶貴,沒有時間浪費在回應莫須有指控與抹黑,相信縣民自有公評。

▲劉建國競辦針對斗六明德路競總用地爭議,發出正式回應,該址10年前向地主承租即有合法的現行建物,若有人對土地的使用有任何質疑,歡迎相關單位前來現場查勘以正視聽。(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劉建國競辦發言人張維崢針對斗六競總用地爭議說明,該址10年前向地主承租即有合法的現行建物,若有人對土地的使用有任何質疑,歡迎相關單位前來現場查勘以正視聽。(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楊植斗批劉建國違法使用農地逾10年 「根本是地方政治黑暗面」

►鄰居烤肉太吵!他開車作勢衝人群 街上相互推擠...還噴辣椒水

►7隻大白鵝田間晃悠 主人以為失竊急報警!4警上演爆笑追逐戰

►「張姐來了」假冒張麗善名義加LINE 民眾打臉:縣長這麼閒嗎?

►獨/酒後不爽家人碎念 20多歲男翻桌洩憤遭警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