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致詞完就閃人」挨批 柯文哲:我看了也搞不懂

▲▼柯文哲出席「電動公車新未來,全心全E為您服務」。(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電動公車新未來,全心全E為您服務」。(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連兩日地震造成花東地區屋倒、橋斷災情,總統蔡英文18日晚間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遭藍營批評致詞完就閃人,態度「冷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也補刀,「有時候人就是需要安慰,怎麼會這樣?」,老實講我看了也搞不懂,覺得蠻奇怪的,幕僚作業太差。

接連2起強震重創花東地區,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指出,中央指示要進行線上會議,卻讓大家枯等2個小時,但總統蔡英文到場後只是唸完稿就離開,痛批「最冷血無意義的防災會議」。

柯文哲說,輔選行程是一定會有的,「不過這樣,這我就要抱怨,每次都打我什麼行政不中立,什麼不專心市政,奇怪,我看整個中央政府沒有幾個在辦正事」。

柯文哲認為,「面對這種天災,還是盡量…,你為什麼讓大家等2小時?講完話好歹也讓人家發表一下意見、吐苦水也好,有時候人就是需要安慰,怎麼會這樣?」,老實講我看了也搞不懂,覺得蠻奇怪的,幕僚作業太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