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中心天花板崩塌 柯文哲: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的五樓羽球場天花板18日因地震崩落,名嘴黃揚明揭露其工程為桃園市府委外統包的「北景雲計畫」一環,花費數億元,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說,他看了也嚇一跳,還是認真做事、誠懇做事,「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柯文哲出席「電動公車新未來,全心全E為您服務」。(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電動公車新未來,全心全E為您服務」。(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說,這個就是他們要去回答,「老實講電視上我看了也嚇一跳」,先查整修工程花了多少錢、怎麼做的,怎麼會這麼不耐震?

「我每次說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柯文哲表示,所以還是認真做事、誠懇做事,新竹棒球場花了12億,當初在花12億的時候,怎麼不會想到說這之後一定會出包?一樣,桃園這個要查,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