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淪側翼?柯文哲斥鬼扯:公務員當然要努力辯護

▲▼柯文哲出席「電動公車新未來,全心全E為您服務」。(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電動公車新未來,全心全E為您服務」。(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針對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質疑交通局週末加班,遭施壓要回擊陳時中的路網政策,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每個公務員總要捍衛自己,被批評一定要轉頭過來說哪裡做得好、做不好,「你鬼扯,我們公務員當然要為我們過去的努力辯護啊」。

柯文哲說,通常面對這種,當然候選人會批評我們的政策,每個公務員總要捍衛自己,「他講說我們哪裡做不好,回去當然要看說我們到底真的做不好還是怎樣」。

柯文哲表示,再講一遍,交通計畫絕對不是在地圖上畫一條線,「那個下面有沒有箱涵?是不是運用到河川地?會不會佔到平面道路?你好歹研究一下」;柯說,之前已經做過了,評估不可行,你要認為可行,那你要講在那個基礎上你要怎麼改,這個一樣,提出來只是被人家嘲笑而已。

媒體追問,北市府是否變成柯黃陣營的側翼?柯文哲笑說,被批評一定要轉頭過來說哪裡做得好、做不好,「你鬼扯,我們公務員當然要為我們過去的努力辯護啊」。

另外,關於議員王鴻薇爆料,有校園投訴市府施壓打疫苗,施打率沒達標去視察?柯文哲說,打疫苗是權利也是義務,疫苗覆蓋率如果太低的話,疫情很難控制,所以原則上是這樣,不要求100%,可是好歹90%可以吧?

柯文哲指出,有些的確不適合打,如過敏體質或是說容易血栓,「不過再講一次,打疫苗有時候是權利也是義務,目前還在高原期,每天1萬3、1萬3、1萬3,所以如果完全不做動作的話,我是希望大家疫苗覆蓋率到一個程度,台灣就早一點解封,大家也可以拿下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