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腳督為「防災政見」隔空較勁 蔣萬安:我很早就提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出席「耐災城市 台北萬安」政策發佈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耐災城市 台北萬安」政策發佈會。(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藍綠白3名台北市長參選人因18日規模6.8地震,19日紛紛取消競選行程,而陳時中、黃珊珊20日也無公開行程,僅只有蔣萬安召開「耐災城市」記者會。面對記者會前夕,陳時中、黃珊珊相繼於臉書拋出防災政策,蔣萬安表示,自己很早就有提出公辦都更政見3支箭。

蔣萬安20日上午召開「耐災城市 台北萬安」政策發佈會拋出4個面向,分別為「強化全災害管理體系」、「建置優質防災台北城」、「強化台北市安全守護能力」、「重建最會救人城市」。

針對陳時中、黃珊珊無公開行程,卻於記者會前夕提出防災都更政策,是否有隔空對槓意味?蔣萬安回應,自己很早就有提出公辦都更政見3支箭「早進場、擴量能、增彈性」,且約於1個月前到信維整宅,對於危險老舊建物、有歷史背景的整宅,提出應如何加速推動公辦。

蔣萬安指出,自己也更早提出防災型都更概念,希望未來台北市3、40年以上老舊建物,在確保市民居住安全之下,要由公權力介入,並針對老舊建物進行相關更新,「不只確保居住安全,解決交通問題也能改善市容。」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出席「耐災城市 台北萬安」政策發佈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