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車突然拋錨!女和3歲女兒意外困美洲豹森林 3天後奇蹟獲救

車子突然拋錨!21歲女和女兒意外受困美洲豹森林 3天後奇蹟獲救。(圖/翻攝自Twitter)

▲被外界認為已經遇害的2人,終於被搜救人員找到。(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1歲女子盧德米拉(Ludmila Jesus da Silva)帶著3歲女兒凱拉(Kyara),與男友一同旅遊時車子突然拋錨,男友下車去找人幫忙後返回,發現2人在森林中消失。由於當局出動大批人力搜尋3天都沒有找到人,一度以為2人已經遇害,沒想到最後奇蹟生還。

盧德米亞9日與23歲男友瓦爾特(Valter Moreira Westermann)開車前往新莫拉達-迪米納斯(Morada Nova de Minas)的媽媽家時,車子突然拋錨導致他們受困荒地中,男友獨自去求救時,她卻和女兒突然消失,後來被無人機發現,她帶著女兒受困在滿是美洲豹的森林中長達3天。

盧德米亞與女兒被人發現時,2人狀態都非常虛弱,身上也滿是傷痕,她否認外界猜測是被男友惡意遺棄在森林中的說法,澄清是為了找手機訊號才會下車,結果手機很快就沒電,才會不小心在森林中迷路。

盧德米亞與女兒在森林迷路期間,看到地面上有許多美洲豹腳印,讓他們很害怕,由於沒有食物,只能喝岩石上的水果腹,「我一度以為我永遠都無法離開森林,再也不會看到其他人,就這樣死去」,女兒雖然又餓又累卻很懂事沒有抱怨,讓她覺得要不是女兒,自己絕對無法撐下去。

瓦爾特表示,當時他離開車上去找人幫忙,一段時間後突然擔心女友與女童安危便返回,然而2人卻沒有在車上,「我當下很絕望,後來找到一棟民宅,在那裡打電話報案」,對於2人失蹤他比任何人都擔心,卻一直被警方當成嫌犯,如今2人平安歸來,讓他欣慰表示,「最重要的就是他們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