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雀巢能恩全護3三大洞察了解56萬當代寶寶 陪伴開啟新常態社交模式

▲▼雀巢,雀巢能恩全護3,寶寶,社交,營養,小蠻。(圖/品牌提供)

▲雀巢能恩全護3公布此前攜手天下雜誌進行的「當代寶寶保護力與社交大調查」結果。

圖、文/雀巢能恩提供

雀巢能恩全護3攜手天下雜誌進行「當代寶寶保護力與社交大調查」,發現三大洞察,並了解即使在充滿不確定性的世界,媽媽仍渴望寶寶能擁有正常的人際互動,卻不放心讓寶寶盡情外出與人交流;考量到一歲以上寶寶外出機會逐步增加,面對當代的環境挑戰,能恩全護3陪伴媽媽努力克服環境限制,找到新的互動模式,讓寶寶持續與人互動;同時不斷為寶寶準備好保護力,迎接未來新生活!

「雀巢能恩全護3」攜手天下雜誌於今年8月透過線上調查,傾聽照護者的心聲,發表三大洞察,一、七成五的照護者雖然希望寶寶可以保持社交,卻有三成的照護者擔心在此時帶寶寶外出、接觸世界。二、照護者和當代寶寶一起開創「新社交模式」,例如讓寶寶從熟識的親友互動展開社交,透過在家中模擬外出情境的布置,以及視訊與親友聯繫等。三、由於大環境充滿許多未知的風險,照護者更會多方尋求專家的建議,利用外在防護以及培養內在保護,例如維持良好衛生及清潔習慣、補充能加強保護力的營養來源等,讓寶寶可以在大環境開放後開心外出。

像是在2021年8月迎來兒子「至尊寶」誕生的藝人小蠻(王承嫣)就透露自己回家後會先消毒洗手,讓寶寶多動動、睡好覺;飲食上則特別注重「至尊寶」的成長配方,因此選擇能恩全護3,持續強化保護力。能恩全護3藉由聚合關鍵保護因子,包括專利羅伊氏益菌,研究理念源自母乳寡糖HMO 2'-FL,再搭配混哺母乳優適蛋白,築起層層保護,陪伴當代寶寶面對新環境和新挑戰,當世界準備開放的那一天,寶寶也準備開心擁抱新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