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拿到「iPhone14 Pro Max瑕疵機」 蘋果店員給1補償!網驚賺爛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果粉陸續拿到iPhone14新機,但有人反映資料轉移完,卻無法開機的狀況,認為是拿到機王。一名網友則哀號,昨(16)日赴蘋果專賣店拿2支iPhone14 Pro Max,其中一支底面有小白點,擦也擦不掉,隨後店員也認定是「瑕疵機」。由於當下沒有多的庫存,於是店員「給予1補償」,讓眾網友驚呆了。

▲▼蘋果手機iPhone 14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拿到深紫色「瑕疵機」。(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幸運在首批訂到2支 iPhone 14 Pro Max深紫色,而昨日早上與弟弟去蘋果101店取貨,傻眼的是,原PO開箱檢查時,驚見手機底部有個小白點,跟服務人員反映後,一開始以為是殘膠,無奈就是清不掉白點。

隨後蘋果店員拿放大鏡檢查,也認定是瑕疵品,對方接著表示,「以往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現場換一支給您,但因為現在實在沒有存貨,我們也不希望你重新訂購要等許久。」而弟弟站在一旁,表示願意跟原PO交換,改拿這支瑕疵機。

正當原PO一臉猶豫時,店員致歉之餘也給予補償方案,表示「可以提供您一個免費的保護殼,當作小賠償,任您挑選。」原PO深思一番後,決定接受店員的折衷方法,「畢竟我的所有Apple 產品都有保AppleCare+,何況這個小白點也實在是挺小的。」

▲▼             。(圖/翻攝Dcard)

▲原PO眼尖發現,螢幕最下方有一點小白點。(圖/翻攝Dcard)

最後,原PO挑了一款皮革保護套,接著現場做資料轉移,兄弟倆才離開門市,原PO也慶幸直呼弟弟拿到的新手機沒有任何問題。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圈起來我還是看不太到,看來我去領手機的時候也要帶個放大鏡了」、「你眼睛也太厲害,我拿完就走了,腳很痠」、「好眼力,但說真的,用大概一個月會越來越多小白點,恭喜你拿到免費的殼」、「蘋果的服務真的好!有瑕疵就處理」、「完美主義者跟我一樣,不能有任何小坑坑洞洞」、「原廠皮革保護殼快2000欸,賺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