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女友!人妻仍在腰間刺他名字 「這理由」讓名醫紅了眼眶

▲▼女性,女人。(圖/Photo by Ravi Roshan on Unsplash)

▲女患者相當愛她的老公。(示意圖/Photo by Ravi Roshan on Unsplash)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在醫院工作久了,能看盡人生百態。神經外科醫師蔡東翰今(16)日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做腰椎手術的越南女子急著今天辦出院,原因是老公很忙不想耽誤時間,他好奇問「妳腰際的地方有先生名字的刺青,妳一定很愛妳先生齁!」女子回「對啊我很愛他,但是他有女友了不愛我」,女子表示,看到對方過得好就滿足,讓蔡東翰忍不住紅了眼眶。

蔡東翰在臉書發文分享,表示昨天腰椎手術的女病人,今天早上查房時,用著越南口音的國語詢問是否能出院,在確認傷口不痛後,女患者表示自己老公等等會幫忙辦出院。蔡東翰回說,「可以呀!但妳不是住桃園嗎?要不要多觀察一天再出院比較安心。」女子回道,「沒關係,我老公很忙,今才有空幫我辦出院,我不想讓他辛苦,兩頭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蔡東翰臉書)

▲蔡東翰醫師分享故事。(圖/翻攝自蔡東翰臉書)

蔡東翰接著說,「對了,昨天手術的時候,不小心看到妳腰際的地方有妳先生名字的刺青,還蠻大字的,妳一定很愛先生齁!」女子回,「對啊!我非常愛我的先生,但是他不愛我。」

「不會吧!那一天他帶著妳的核磁共振來看我門診的時候!非常的著急,問得很仔細,而且在這之前他已經詢問過好幾家醫院,也做了功課,知道我使用的是無鋼釘腰椎手術,安全性非常高,他就立刻決定要讓妳在這裡手術了,妳怎麼會認為他不愛妳呢?」

女子說,「他真的對我很好,但是,他有女朋友了,他非常喜歡她」,表示只要看到他們過得好自己也就滿足了,「我既然很愛他,就不應該勉強他。」

這時,空氣中突然一片寧靜,所有人都沉默了。蔡東翰寫道,看著女子眼裡的閃閃淚珠和一抹淡淡微笑的嘴角,「難道這就是真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