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澤倫斯基、普丁小心安全成真!命理師3月預言「藏台灣1事」

▲▼             。(圖/翻攝自YouTube/高煜霖易經預言官網)

▲台灣命理師提醒澤倫斯基要小心人身安全。(圖/翻攝自YouTube/高煜霖易經預言官網)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日前皆傳出事,一位疑似遭人在車上裝設炸彈,另一位發生車禍,所幸都沒有受到嚴重傷害。對此,有台灣命理師3月曾針對烏俄統帥做預言,事隔半年竟真的出事。當時,他也預言台灣局勢,「政治氛圍,恐怕會發生重大變化!」

▲▼普丁在海參崴(Vladivostok)舉行的「東方經濟論壇」聲稱烏克蘭出口的糧食,只有3%流向發展中國家,譴責歐洲的行為像是「殖民大國」。(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自媒體爆料,普丁又躲過一次暗殺。(圖/路透)

命理師高煜霖3月初曾在YouTube頻道「高煜霖易經預言官網」貼出影片,「全台大停電!易經演繹,烏俄統帥恐有人身亡!陳其邁選情恐不利!∣天災地變,易經煜言看見!」其中,高煜霖從卦象研判,澤倫斯基要小心人身安全。

他建議澤倫斯基不要出現在西方、北方,還有中央的區域,避免遭受炸彈波及身亡。另外,他指出普丁可能會因為其他因素被迫結束政治生命,比如生病或被人民唾棄,或是本土被攻擊。雖然,高煜霖的預言和現實稍微有出入,但兩位統帥確實受到生命威脅。

▲▼烏克蘭光復要地伊久姆 澤倫斯基親赴戰場重升國旗。(圖/翻攝自烏克蘭國防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翻攝自烏克蘭國防部)

回顧當時的預言影片,高煜霖在3月3日全台大停電後,用易經演繹,得到太極空間圖,「相當擔憂,人類恐會發生浩劫級的災難。」此外,他還提到國內的政治氛圍可能會發生重大變化,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雖然有被提名拼連任,但他「建議要小心,恐有出師不利的局勢變化。」

他接著詳細說到,陳其邁拼連任,要小心程咬金的出現,讓高雄市長選情產生變化,「建議要注意疫情的變化,千萬不要在選前擴大,或是要注意其他的傳染病造成人員或家畜傷亡,恐引起恐慌,小心對選情不利。」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專訪,暢談城市擘畫願景。(圖/記者許宥孺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煜霖還提到,綠營以外的政治團體可能會來個大整合,推出一個高知名度,或有戰鬥力的候選人來挑戰陳其邁,提醒陳其邁千萬不能輕敵。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ETtoday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