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買斷危險駕駛影片」年輕人2要求超傻眼 全網怒轟想錢想瘋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對年輕男女異想天開,搭乘國光客運時拍下司機,指控對方危險駕駛,並拿著影片向業者要求「10萬買斷」,結果過程都被錄影放上網路,引發網友撻伐。

▲▼拍客運司機危險駕駛,威脅10萬買斷影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2位年輕人號稱拍到客運司機危險駕駛,要求業者10萬買斷影片。(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出現一段影片,網友發文諷刺「開口跟國光客運要10萬元,年輕人真有生意頭腦」。影片中可以看到有2位年輕人,向國光客運索討10萬元,因為他拍到客運司機的行為非常危險,他已經錄影要投訴,要求業者10萬元買斷影片並一週內開除駕駛。

但畫面中的女站長沒有明確回答,先向年輕人致歉後回覆「我現在工作忙,還有問題嗎?」但男子仍不放棄的跟女站長說「你再請示上級。」似乎強烈想把影片以10萬元賣斷。

▲▼勒索客運公司10萬影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留言「剛好直接報警控告他勒索!司機部分公司依規定的處分」、「先不說這樣威脅違法,我就想知道,司機是怎樣危險駕駛,讓他覺得可以價值10萬?」、「國光挺住阿!真的買斷以後很多小朋友都跟風了啊~這兩人身價可能連一千都沒有 開價十萬,笑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