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克膜搶命救不回...鹿港分局巡佐留一口氣回家 院方說明傷勢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痛心!彰化鹿港警分局賴姓巡佐(47歲),15日上午7點多騎乘紅牌重機上班,卻在途中與一輛休旅車發生嚴重車禍,賴員卡在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裝上葉克膜搶命,16日清晨漸漸失去血壓脈搏,要留一口氣回家,院方也說明他遭受嚴重撞擊的傷勢。

▲▼鹿港分局賴姓巡佐車禍卡車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鹿港分局賴姓巡佐車禍卡車底送醫搶救。(圖/彰基提供)

彰基發言人周志中醫師表示,賴姓警察15日早上在員林發生車禍,然後經員基積極搶救,雖然急救後有生命跡象,很快的轉到彰基總院,經急救後可以把血壓拉到120、130,心跳90下到100下,進一步繼續搶救。

▲▼鹿港分局賴姓巡佐車禍卡車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鹿港分局賴姓巡佐車禍卡車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周志中指出,因為賴有嚴重的外傷,經檢查後他的上下顎壓迫性骨折,引起到一個氣腦,空氣在腦部裡面;第二,嚴重的氣血胸,左側的肋骨從第一根斷到第10根,右側的第一根斷到第7根,鎖骨、肩頰骨都是碎裂,所以嚴重的氣血胸導致缺氧,所以經過急救後送到加護病房,下午3點35分裝上葉克膜,一直積極搶救。」

周志中說,今日上午,賴的心臟血壓脈搏漸漸地消失,可能不久會離開,現在還是在還在搶救中,院方尊重家屬,「要留一口氣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