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打侯難掀波瀾」 國民黨人士:侯陣營穩紮穩打即可

▲林佳龍、侯友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湯興漢攝)

▲林佳龍、侯友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面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陣營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採冷處理的「佛系打法」應對,但上月底競辦成立後,回擊力道逐漸加深,今(15日)更傳出侯友宜陣營擬「轉守為攻」。不過國民黨黨務人士認為,林佳龍打侯友宜根本掀不起波瀾,侯毋須在此浪費心力,因為從林被迫接手新北市長選舉,結局已經大致底定。

林佳龍在名嘴黃暐瀚的節目《下班瀚你說》專訪上,指侯友宜支持度從65%降到53%,最近團隊做的民調是降到48%,一旦降到45%,他就有可能贏侯。林佳龍也說他參選後,牽制了侯友宜到全國造勢,並估自己與侯的輸贏差距約10萬票。

但國民黨務人士認為,林佳龍想太多了,林打侯友宜並沒有掀起波瀾,而會變成這樣,都是總統蔡英文造成的。該人士表示,當蔡英文強迫林佳龍去新北,而林佳龍被迫接手,結局已經大致底定,林佳龍講的,只是吹哨壯膽而已。

黨團幹部建議,侯友宜的團隊穩扎穩打就好;也因此,當他聽到侯陣營要轉守為攻時,表示「我是打一個問號」。他說,侯友宜現在不需要為這此浪費心力,第一、侯友宜穩定領先;第二、林佳龍從來志不在新北,無法打動新北市民,造成震撼,所以不用放太多心力在林佳龍身上,好好去雪中送炭,幫忙其他縣市長候選人。

對於侯友宜輔選其他縣市長恐遭致林佳龍陣營以選2024作為攻擊點,該黨務人士指出,打歸打,但侯友宜沒說不選2024,也沒說要選,所以打不起來,重點是,今年新北市長選舉注定是九合一選舉中一個冷門縣市,因為大家都在看台北的「三腳督」,而林佳龍有點錯估自己對於國內政治的影響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