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機女王」強勢回歸!仲夏寶島號CT273奔馳花東 車票9/16開搶

▲仲夏寶島號今年由有貴婦人之稱的CT273蒸汽機車頭,聯掛6節莒光號冷氣車廂,行駛玉里台東之間。(圖/台鐵公司提供)

▲仲夏寶島號將由CT273蒸汽機車頭聯掛6節莒光號車廂,行駛玉里台東間。(圖/台鐵公司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鐵道旅遊盛事來了!2022年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今年再度回歸,由有「蒸機女王」之稱的CT273蒸汽機車頭附掛6節莒光號,9月下旬到10月開行3趟次,行駛玉里至台東,每張車票1688元,9月16日上午9時起開搶。

台鐵表示,2022年仲夏寶島號將開行3趟次,包括9月24日、10月15日、10月29日,均為星期六,沿途停靠玉里、東里、富里、池上、關山、瑞源、台東等站,9月16日上午9時統一開放民眾訂購3趟次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仲夏寶島號CT273奔馳花東。(圖/台鐵提供)

▲仲夏寶島號CT273奔馳花東。(圖/台鐵提供)

今年仲夏寶島號再度回歸,由有「蒸機女王」之稱的CT273蒸汽機車頭附掛6節莒光號行駛玉里至台東。台鐵表示,仲夏寶島號除遨遊花東縱谷,在東里站短暫停留欣賞壯闊稻田,旅程中將拜訪有稻米之鄉美稱的富里站,今年更將首度停靠瑞源站,造訪紅白磚造的拱形二層坪水橋。

台鐵表示,仲夏寶島號車票每張單一售價1688元整,憑車票於搭乘日當天,可獲2022年精美特製的限量版明信片及紀念飲料提袋。

▲▼仲夏寶島號CT273奔馳花東。(圖/台鐵提供)

▲仲夏寶島號CT273奔馳花東。(圖/台鐵提供)

台鐵指出,為服務旅客,9月24日趟次將加開1列次前接駁車,為5686次區間快車,停靠樹林、板橋、臺北、松山、宜蘭、羅東、花蓮、玉里;10月15日及10月29日趟次則依現行訂票期程,自行規劃適宜班次前往搭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