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墜藤枝15米山谷!2人拋飛命危3人輕傷 現場慘狀曝光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素有南臺灣「小溪頭」之稱,不料今(14日)下午傳出意外,一部休旅車不明原因墜落15米深山谷,車內2人當場被拋飛車外,其中2人已無呼吸心跳,另3人受輕傷,目前送醫搶救中。

▲休旅車墜落藤枝山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休旅車墜落藤枝山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藤枝森林遊樂區受莫拉克風災重創,休園12年終於在2021年12月31日重新對外開放,由於全年雲霧繚繞,植物種類豐沛,登高可遠眺玉山、北大武山等高峰,是不少山友列為一生必去之地。

今日下午2點,桃源區藤枝聯外道路19k處發生休旅車自摔山谷意外。警方初步調查,駕駛不慎跌落山谷約15米深,造成2人被拋飛車外重傷昏迷,其中1人無生命跡象,另3人則受輕傷,救護人員已將5人救起,並送往醫院搶救中。

初步了解,肇事原因研判是該路段崎嶇,駕駛人路況不熟,不過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延伸閱讀

快訊/藤枝森林遊樂區傳意外!休旅車摔山谷2命危3輕傷

藤枝墜谷2女拋飛車外!「頭部爆血」命危搶救中 家屬焦急等待

快訊/休旅車藤枝墜谷 2女拋飛1人「頭部爆血」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