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休旅車藤枝墜谷 2女拋飛1人「頭部爆血」送醫不治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陳宏瑞/高雄報導

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素有南臺灣「小溪頭」之稱,不料今(14日)下午傳出意外,一部休旅車不明原因墜落15米深山谷,車內2名女子被拋出車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吳姓女副駕駛到院前死亡,謝姓女駕駛於現場搶救後恢復意識,目前正在醫院檢傷。

▲▼休旅車墜落藤枝森林遊樂區山谷,釀2死3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休旅車墜落藤枝森林遊樂區山谷,副駕駛到院前死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14日下午2點多,警消獲報,藤枝森林遊樂區19k處發生交通事故,消防局出動13車23人前往搶救,現場為一部休旅車掉落邊坡翻覆。

當時車內有5名女子,其中54歲謝姓女駕駛和55歲副駕駛座的吳女被拋飛車外,頭部爆血,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吳女被送往旗山醫院救治,到院前死亡。謝女於現場搶救後恢復意識,被轉送到義大醫院救治,目前正在檢傷。另3名後座女乘客則受輕傷、意識清楚,也被送往義大醫院救治。

▲義大醫院急診部長蔡易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義大醫院急診部長蔡易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義大醫院急診部長蔡易廷表示,此次事故共有4名傷者送至義大醫院救治,意識均清楚,其中傷勢最嚴重者是54歲謝姓女駕駛,到院時血壓濃度低,目前檢查結果,兩側肺部鈍挫傷、血胸,待會會替她插胸管,目前傷勢穩定,接下來由醫護團隊進一步處理。後座乘客部分,67歲謝姓女子胸部有鈍挫傷,還需要進一步檢查;黃姓女子顏面骨骨折,傷勢輕微;劉姓女子頭皮血腫,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車內5名女子為朋友關係,今日從高雄仁武區共乘一部車到藤枝森林遊樂區遊玩,下午返家途中經過便道,疑似不熟路況,下秒就墜落懸崖。

▼休旅車墜落藤枝森林遊樂區山谷,消防局出動13車23人前往搶救。(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休旅車墜落藤枝森林遊樂區山谷,釀2死3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休旅車墜落藤枝森林遊樂區山谷,釀2死3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延伸閱讀

快訊/藤枝森林遊樂區傳意外!休旅車摔山谷2命危3輕傷

休旅車墜藤枝15米山谷!2人拋飛命危3人輕傷 現場慘狀曝光

藤枝墜谷2女拋飛車外!「頭部爆血」命危搶救中 家屬焦急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