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iPhone舊機「更新iOS 16」電池續航變強 實測最多增近2小時

▲▼iPhone更新iOS16。(圖/記者許力方攝)

▲5款iPhone更新iOS 16後,實測續航力提升。(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蘋果13日正式釋出iOS 16升級,支援iPhone 8、iPhone SE 2 以上的機款進行更新。國外知名YouTuber《iAppleBytes》特別拍片實測,測試歷代6款iPhone在升級iOS 16後的電池續航力及Geekbench的效能跑分結果。

這次《iAppleBytes》實測iPhone 8、iPhone SE 2、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iPhone 13從滿電到電力耗盡的時間,以比較iOS 16與iOS 15.7升級前後的續航差異。

▲▼iOS16!6款iPhone舊機續航力實測表。(圖/記者許力方製)

結果顯示,只有iPhone 8的續航力下滑約16分鐘,其他5款手機續航力都提升,其中以iPhone 13進步最多,比iOS 15.7版本多出1小時46分鐘。其次是iPhone 12,升級iOS 16後也比原先高出1小時22分鐘。

第三名是iPhone XR,比起前一個版本,提升59分鐘;第四名是iPhone 11,提升30分鐘;第五名iPhone SE提升26分鐘。

▼《iAppleBytes》先前也曾實測iOS15.7的續航力,螢幕上可見持續時間。(圖/翻攝自YouTube/iAppleBytes)

▲▼5款iPhone舊機「更新iOS 16」電池續航大提升 實測最多增近2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iAppleBytes)

▼《iAppleBytes》這次測試6款iPhone,發現其中5款續航力皆有提升。(圖/翻攝自YouTube/iAppleBytes)

▲▼5款iPhone舊機「更新iOS 16」電池續航大提升 實測最多增近2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iAppleBytes)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