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妹國道路肩爽遛狗!身後黑車緊跟保護 原因曝網拳頭硬了

▲▼   0

▲浙江一名女子在國道路肩遛狗,一輛黑車尾隨在後。(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許多人疼毛孩如自家小孩一樣捧在手心上,但也要適可而止。大陸浙江杭甬高速公路上,有民眾報案,一名女子在路肩遛狗散步,而一輛黑車疑似為保護一人一狗,也慢慢地跟在後方,讓人看了超傻眼,全程都被公路監視器紀錄下來。

根據《沸點視頻》報導,大陸杭甬高速公路從寧波往杭州的路上,10日有民眾向國道警察報案,一輛黑色小客車變換車道後在路肩停下,接著一名身著短褲的女子帶著小狗下車,一人一狗悠閒地在車來車往的路邊散步,就像把這裡當公園一樣,而黑車疑似為了保護他們,緩慢跟在後面。

路過民眾直接看傻了眼,因此向國道警察報案。國道警察表示,一接獲報案,就立刻前往調查,詢問車主後得知,當時因為狗狗暈車,就想說讓牠下車透透氣,但因為在國道上,只好開到路肩,目前已對當事人進行道路安全教育,也針對違規行為開罰。

網友看完影片氣炸表示,「找個休息區停車不好嗎,連人帶車還有狗都隨便你休息,幾公里就一個休息站,根本花不了多少時間」、「簡直是找死,這可是國道欸,不是你家的院子」、「狗狗暈車一定很不好受,但在國道路肩上停車到底是怎樣」、「人比狗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