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美心月餅變半價」 苦主3盒買原價崩潰!網傻:利潤真大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心月餅半價求售,讓會員看傻眼!(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中秋節除了烤肉,也要吃月餅應景一下!一名網友表示,今(10)日逛好市多賣場時,發現香港美心月餅原價2249元,現在限時折扣1120元,讓原PO驚問「是否滯銷太多,半價出清了?」對此,一名苦主哀號,「買了3盒的人路過...原價還有一盒沒吃」,引發網友熱議「這月餅的利潤真大呀!」

一名網友週三(7日)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抱怨,在賣場看到美心月餅特價,他買回家拆開享用,才發現有效日期只到9月15日,但保存期限是88天,也就是說這盒月餅已經放置許久,賣場卻沒有標明是即期品,她還多買了一盒準備送禮,「這...這...這種禮盒我怎麼好意思送得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才過幾天,一名男網友在同社團貼文,發現美心月餅裝限時特價,一組2盒(共16顆)原本2249元,現在秒折扣1120元,價格變成1129元,等於月餅平均一顆約71元,讓原PO驚呼「是否滯銷太多,半價出清了?」

底下網友熱議「早上去中和店也有看到,保存期限9/15,供參考」、「今天再沒賣掉,明天就沒人要了」、「可能要在打半價才能帶動買氣」、「明天可能997元這樣」、「好誇張的價錢,因為中秋要過了?」「再賣不出去要當廚餘了,現在能當即期品賣」、「前天去還是折250元,居然才隔一天...」「每年這時候會去撿便宜」、「打折還1000多元,我還是吃台灣蛋黃酥好了,平價又好吃」。

有網友直呼,之前還看到1999元的價格,「前天去還是(2249元)折250元,居然才隔一天」;也有人貼出其他分店價格,指出新莊店限時標價1000元整,而中和店是賣1499元。

對此,一名苦主哀號,「買了3盒的人路過...原價還有一盒沒吃」,有人則搖頭認為「原價買的人看到半價賣,不就覺得自己變『盤子』?這月餅的利潤真大呀」。

▼新莊店變特價1000元,更便宜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