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求桃花!命理師曝「拜月老5大禁忌」 做這事恐招爛桃花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今天是農曆8月15日中秋節,也是今年求姻緣、桃花最好時機!命理師表示,想要終結單身的人,要把握今天到廟裡祭拜月老,但也提醒祭拜時的五大禁忌,包括不要戴帽子或太陽眼鏡、服裝不能太暴露、不要拿傘、喝結緣茶不能吹、吃廟裡的喜糖不要挑等等。

▲命理師曝「拜月老5大禁忌」千萬別犯,這行為恐招爛桃花。(圖/楊登嵙提供)

▲命理師曝「拜月老5大禁忌」千萬別犯,這行為恐招爛桃花。(圖/楊登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師楊登嵙表示,拜月老可以準備五項供品,第一是糖果,代表可以甜甜月老的嘴;第二、鮮花,代表與身旁對象可以盡快開花結果;第三是五色圓形水果,代表一切圓滿吉利;第四是紅棗,祈求姻緣早點完成;第五為桂圓,表示圓滿順利。

楊登嵙提到,今年桃花位在北方,「喜星」、「桃花星」、「官星」,主宰人際關係、事業、異性緣,可在這個位置擺設向月下老人求來的紅線和緣錢,正在開花的植物或放置粉紅色水晶球可增加異性緣、旺桃花及人際關係,提昇事業運。但要注意別擺設假花或大型空櫃子或大花瓶,以免造成爛桃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