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傳愛過中秋! 桃園「圓夢」義賣月餅關懷弱勢 10月募款助乳癌婦

▲桃園「圓夢」義賣月餅關懷弱勢10月募款助乳癌婦女

▲桃園「圓夢」義賣月餅關懷弱勢,10月募款助乳癌婦女。(圖/擷取自謝慧謹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互送愛與關懷的日子。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長年來舉辦「每月一愛」活動,持續不間斷,理事長謝慧謹說,雖然疫情仍未退散,大家生活不易,但中秋前夕協會舉辦義美庇護愛心月餅義賣,共賣了1421盒月餅,金額逾80萬,認購民眾取回1011盒,剩下410盒全數捐出,悉數送台東偏鄉給弱勢家庭及桃園獨居長者傳愛。

謝慧謹10日表示,下個月是粉紅10月世界乳癌關懷月,飛越20台東大會師活動即將展開,「圓夢」全力支持這項活動,因此10月第105場「每月一愛」愛心募款活動,即將展開,募款所得全數捐給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做為300位乳癌媽媽學習活動經費。

▲桃園「圓夢」義賣月餅關懷弱勢10月募款助乳癌婦女

謝慧謹指出,乳癌是台灣女性好發癌症第一名,每年新增一萬多名乳癌患者。雖然乳癌平均存活率高達87%,但是每4人之中,就有一個在治療後5年甚至10年後復發和轉移。粉紅絲帶是全球乳癌防治的象徵,呼籲社會大眾重視乳房定期篩檢,早發現早治療。同時要提醒大家,關心復發及轉移病人,讓身陷疾病愁苦的她們,心中仍有溫暖有春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