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楊丞琳「海鮮論」被罵爆!內政部悄刪文 柯文哲諷:現在真的笑死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內政部日前在臉書宣導反詐騙列出7個「笑死」,其中第7點「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等內容,暗酸藝人楊丞琳「海鮮論」引發關注。由於外界諸多批評,內政部已於7日刪除其文章,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對此表示,「所以現在就真的笑死了嘛!」

▲▼柯文哲視察萬大線加蚋站暨穿越新店溪至新北永和永平國小站長隧道工程貫通。(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視察萬大線加蚋站暨穿越新店溪至新北永和永平國小站長隧道工程貫通。(圖/記者袁茵攝)

針對「笑死」貼文中暗酸楊丞琳「海鮮論」,引發許多網友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7日選擇力挺臉書小編,還稱「年輕人以這樣創意宣導反詐騙,我支持他們」等言論。雖然獲得徐國勇相挺,但內政部卻在7日晚間將此圖卡暗酸楊丞琳部分刪除,並提及沒有揶揄任何人之意,對於各方詮釋及衍生留言,並非發想本意,為避免議題失焦,將圖卡第7點移除。

面對徐國勇一開始護航張貼「笑死」貼文的小編,結果7日晚間貼文仍刪除一事,柯文哲8日上午視察萬大線加蚋站時僅表示,「所以現在就真的笑死了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