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來了!蘋果秋季發表會倒數計時 線上直播看這裡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翻攝推特「@AR72014」)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翻攝推特「@AR72014」)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8日凌晨1點登場,距離幕前時間僅剩下不到4小時,首先最受關注的就是iPhone 14系列,今年的新機預計也有4種機型,並且取消mini版本,改為大螢幕的平價機種iPhone 14 Max,發表會將於8日凌晨1時登場,可以在蘋果官網收看直播。

本次秋季發布會,蘋果預計將發布四款iPhone 14‌機型,包括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6.1吋iPhone 14 Pro‌ 和6.7吋iPhone 14 Pro‌ Max。新機型iPhone 14 Max可以說是CP值爆表的新機型,價格較低加上大螢幕,先前就有外媒預測銷售量可能緊逼先前受歡迎的iPhone 11。

此外,也預計發表會中將會發布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8,除常規版本外,預計將發布針對運動員的 Apple Watch Pro ,會配備更大的顯示螢幕,可能比手腕還大,傳言稱該設備的外殼尺寸在 47 mm到 48 mm之間。

除手錶與手機之外,彭博社Mark Gurman 也預計蘋果將在此次活動中發布AirPods Pro 2 無線耳機。先前的相關爆料指出,新款 AirPods Pro 2 配備升級後的 H2 晶片,以提高聲音品質、延長電池續航、改進的充電盒支持 Find My、改進的入耳式檢測、健身追蹤功能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