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怪怪的!他咳出「2粒乳黃臭石頭」 網驚螢幕有味道:會升天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喉嚨咳出「2粒」,頓時讓他臭到沒呼吸!(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湊近鼻子一聞...舒爽啊!」一名男網友尷尬表示,昨(5)日喉嚨覺得卡卡的,咳了一整天,意外咳出乳黃色「2粒異物」,甚至還飄出陣陣臭味。照片曝光後,引來近4千名網友朝聖,有人也納悶求問「一直很想知道是什麼?每次咳出來都很疑惑」;有的人則笑虧「 吸一口會升天!」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昨天一早起床就覺得喉嚨怪怪的,「左側卡卡」,咳了一整天,豈料從嘴巴噴出「2粒異物」。原PO接著自嘲「湊近鼻子一聞...舒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可見,兩顆似乎是扁桃腺結石,約米粒大小,外觀呈現乳黃色、凹凸形狀,但看久了,彷彿真的有一股臭味飄出銀幕。

照片引來近4千名網友朝聖,「小時候也有過欸,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快拿去鑑定是否為龍涎香」、「這照片...有味道」、「這個超級無敵臭的,我自己也要定時清理,手觸碰過的地方也是揮之不去的味道」、「夭壽喔,你專屬的舍利子」、「聞一聞精神百倍」、「隔著螢幕都聞到味道了」、「嘴巴會很臭,尤其吐出來那段期間,都會很臭」、「腐爛味+腳趾縫味」。

有苦主回應,「應該是唾液腺結石!很常遇到這樣的病人」、「扁桃腺結石,不會只有這一點點,在你的扁桃腺口還有很多...除非開刀否則會持續一直這樣」、「扁桃腺結石,我朋友已經吐好幾年石頭了」、「慢性扁桃腺炎,容易反覆感冒喉嚨痛等等,如果已經成年就開刀割除吧!過來人路過」、「扁桃腺的堆積物,口臭來源之一」、「我曾經卡一個禮拜卡到喉嚨發炎」。

▲▼             。(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秒懂結石「驚人臭味」。(圖/翻攝爆廢公社)

據了解,食物殘渣與細菌有可能會堆積在扁桃腺「隱窩」中,進而形成乳白色的結石,症狀包括口臭、喉嚨痛、喉嚨有異物感等等,自行清除的方式包括用棉花棒擠出來、鹽水漱口,或是到耳鼻喉科請醫生將結石吸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