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搖飲摸走女店員iPhone 他「無法開啟密碼」竟賤賣5百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寧波西街上一家手搖飲料店8月中旬發生竊案,1名男子上門光顧,趁店員製作飲料時,將店員放在收銀台旁的蘋果手機拿走,最後因無法開啟密碼,竟將手機以5百元變賣,警方循線逮人。

警方調查,8月11日上午11時許,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上的一家飲料店,有1名48歲的董姓男子上門光顧,點了一杯飲料後,由20歲的潘姓女店員製作,但潘女卻發現手機卻不翼而飛。

▲▼董姓男子缺錢花用,買飲料竟然順手將女店員手機帶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董姓男子缺錢花用,買飲料竟然順手將女店員手機帶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董男趁潘女在製作飲料時,突然將手伸進收銀台,將潘女放在收銀台旁的手機偷走,最後淡定離開現場,潘女事後才發現手機不見,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事後逮捕涉嫌偷手機的董姓男子,董男辯稱,因爲缺錢花用,所以才會趁機偷走手機,但因為手機打不開密碼,所以用5百元的價格便宜變賣。

▲▼董姓男子缺錢花用,買飲料竟然順手將女店員手機帶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董姓男子偷走女店員手機後,從容不迫的離開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依照竊盜罪嫌將董姓男子函送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追查手機銷贓管道,同時呼籲民眾,貴重物品應隨身看管,避免讓不肖份子有機可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