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治馬桶政見宣傳淪「行銷災難」 他曝後果:陳時中難與偷窺脫鉤

▲▼             。(圖/陳時中臉書)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圖/翻攝自Facebook/陳時中)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3日拋出台北市公廁馬桶全面汰換成免治馬桶新政見,未料宣傳影片因偷窺情節引發爭議,使得競選團隊文宣部門緊急修改,上傳新版影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這明顯是行銷災難,恐怕往後提到偷窺,大家免不了想到陳時中,「送你免治,先讓我窺」。

陳時中今召開「台北幸福時現中!阿中要廣設公廁免治馬桶」記者會,喊話未來要全面汰換7200個馬桶成免治馬桶,並推出與四叉貓共同演出的宣傳影片,不過影片一幕「廁所探頭偷窺」畫面,卻引發爭議。

民進黨立委、陳時中競選團隊政策總召管碧玲說明,原本創作者企圖塑造有趣的效果,現場一片歡笑,「只是,傳播出去造成兩極的看法。」文宣部門從善如流,已經取得創作者的諒解,「把影片修改了」。

目前影片已更新,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文宣部門將「偷窺」部分刪除,而陳時中受訪時也強調,「我們有接到一些反應,對影片的一些橋段有一點意見,我們也立即做相關修正」。

針對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黃暐瀚質疑,欲送市民免治馬桶,跟市長從隔壁廁所爬上來探頭偷看別人如廁,有何關係?為何推銷該政見,必須偷窺?得從隔壁爬出來?影片開頭非得有那麼多如廁音效?

「陳時中團隊,顯然出了什麼問題。」黃暐瀚指出,從企劃、提案、創意、分鏡、執行、拍攝、剪接、驗片到影片上架,竟然從頭到尾,沒有一個人出來喊卡或覺得不對勁。

黃暐瀚說,該宣傳影片不是創意,更令人不舒服,明顯是行銷災難,恐怕往後提到偷窺,免不了想到陳時中,「送你免治,先讓我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