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豬仔把「床單當救命繩」!疑遭拘禁跳窗逃跑 摔成重傷

▲▼ 中國籍男子逃離酒店,在柬埔寨摔成重傷。(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中國籍男子逃離酒店,在柬埔寨摔成重傷。(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柬中時報2日報導,一名36歲中國籍男子疑似在西港遭到拘禁,利用床單做成繩索從酒店跳窗逃跑,當場摔成重傷。依據流出的照片,白色床單被綁在窗戶邊。

事發於當地2日清晨5時30分左右,這名中國男子彭某當時人正在凱洲國際酒店內,從房間把白色床單綁在黑色窗框上,跳窗逃跑。但已知他不慎摔成重傷,正在省政府醫院接受治療。

西港警方近期進行多起執法行動,在8月31日至9月1日期間,總計救出11名外籍人士,扣捕6名外籍主管。在11名獲救者中,包括2名馬來西亞人、6名中國人與1名台灣人。

這名台灣女子年齡24歲,先前透過一名中國男子介紹,得知柬埔寨有月薪5000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的高薪工作,便在4月13日搭機前往金邊,接著被送往西港,但後來被轉移至另間公司,每天工時長達15小時,月薪僅800美元(約新台幣2.4萬元),5月向家人求助,直到9月1日才獲救。

►24歲台女獲救!想賺15萬月薪赴柬淪豬仔 每天工作15hrs受困多月
►2個月賣掉50人!越南人蛇自首「騙了自己人」 冷血惡行曝光
►為愛赴緬密會「貌美網婆」 他下機遭擄KK園區!虐打挨餓慘死異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