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捐10億加強國防 行政院感謝:有助國防安全、穩定民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1日身穿防彈背心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恢復中華民國籍,還要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來保鄉衛國,並將針對這項計畫捐助6億元,另個神射手計畫則贊助4億,贊助台灣全民國防。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保家衛國人人有責,相關的捐獻有助於整個國防安全跟穩定民心,非常感謝。

▲▼曹興誠記者會 防彈衣 鋼盔。(圖/記者屠惠剛攝)

▲曹興誠穿防彈背心、戴鋼盔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曹興誠今在記者會上也秀出中華民國身分證,笑說看到中共軍機犯台,非常生氣就想出來罵,但他罵沒人要聽,只好捐個30億來讓人聽他罵。

曹興誠說,拿到台灣身分證很高興也很興奮,因為之後做的事情,就不怕別人說是外來勢力干預。他表示,今天他要回來抵抗絕對會有代價,不可能一滴血都不流;但他也知道,不能都期待要別人來幫忙台灣,同時他也宣示,絕不會活著看到台灣變成另一個香港。

針對曹興誠大動作捐款等行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說,感謝曹先生的捐獻,保家衛國人人有責,相關的捐獻有助於整個國防安全跟穩定民心,非常感謝,相關作法是否可行由相關部會評估,如果需要協助的話也可以一起集思廣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