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重金訓練百萬勇士、神射手」 王浩宇搶頭香:我要報名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恢復中華民國籍,同時他提出計畫,預計將投入10億元台幣,用以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30萬名神射手保鄉衛國。對此,前議員王浩宇登高一呼喊報名「接受基礎軍事訓練、保衛台灣」。

▲▼             。(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王浩宇臉書)

▲曹興誠宣布斥資10億訓練民間勇士,王浩宇喊:我要報名。(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王浩宇臉書)

曹興誠今天在立院記者會宣布斥資10億元,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積極協助區域防衛的「黑熊勇士」及訓練超過30萬名民間神射手,能夠和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

曹興誠強調,這兩項計劃能夠加強台灣的防衛力量,宣示我們全民皆兵、抵抗侵略的決心,加上美國關鍵技術支援,台灣未來絕對具有單獨擊潰共軍來犯實力。

▲▼曹興誠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曹興誠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曹興誠的宣布訊息百萬民間勇士,王浩宇在臉書登高一呼,表示自己將報名曹興誠提出對的民間軍事訓練計劃,接受基礎軍事訓練、保衛台灣。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快教我怎麼報名」、「忠於國家!感佩」、「自己國家自己保衛」、「我也要報名」、「原來曹興誠比國防部還專業」、「真男人」、「我願意參加訓練,提槍上戰場保家衛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