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超狂騎士「腳放龍頭滑手機」 警方看到影片了:逕行舉發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臉書「記者爆料網」昨日貼出一段影片,彰化縣139甲線道路有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將雙腳高舉放在龍頭、機車持續高速行進,雙手狂滑手機耍帥,一旦失事摔車,恐波及到其他無辜的用路人,經過的駕駛人看得是「心驚驚」;警方表示,將依違反危險駕駛及道路手持手機等行為逕行舉發。

▲▼彰化139甲線道路有機車男用腳騎機車手滑手機。(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彰化139甲線道路有機車男用腳騎機車手滑手機。(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下同)

這段影片曝光後,網友反譏,「高手在民間,失手在陰間」,附近民眾說「好可怕又危險」、「又誇張」,這段路又不寬,來往車子又多,經常看到翹孤輪的機車出現,油門催落去「轟轟轟」震耳欲聾的聲音,怎麼勸也勸不聽,後來聽說駕駛在台中摔車,這種「耍帥」的行為真的很要不得。

▲彰化

草港所長郭彥宏表示,這名機車狂男於8/30下午15時20分許行經139甲線道路頂草路,腳踩龍頭雙手滑手機,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第1項汽機車駕駛人於道路手持手機行為、及違反第43條第1項第1款危險駕駛等逕行舉發,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也呼籲駕駛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並嚴厲執法保護民眾用路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