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3台男被槍殺身亡 高大成直指「金邊警方幹的」

▲▼高大成直指,3名台灣男被槍殺身亡就是金邊警方幹的。(圖/ETtoday資料照)

▲高大成斷言,柬埔寨3名台男被槍殺身亡「就是金邊警方幹的」。(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柬埔寨金邊一間公寓28日晚上發生槍擊命案,有3名台籍男子中彈身亡,但金邊警方起初稱3人毒品分贓不均互相殘殺,後來又改口是為了女人。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凶手就是金邊警方,無論從死者躺的方式、或現場遺留手槍和毒品都可看出這點,更重要的是,如果真的是1人殺2人再自戕,金邊警方敢測試凶手的手有無火藥味,或血跡噴濺嗎?

▲▼高大成直指,3名台灣男被槍殺身亡就是金邊警方幹的。(圖/ETtoday資料照)

一名自稱是死者長輩的徐姓男子認為,根據網路PO出的照片研判,發生命案的寓所是林男住處,案發時他們從工作處所一起返回公寓,怎可能一回去就「相互殘殺」?以他對三人的了解,3人感情很好,葉、程2人對林男十分尊重,林男對葉、程2人也很好,至少他從未看過3人發生爭吵。柬警說「相互殘殺」,以他的認知9成以上不可能,一定是熟人所為,死者3人才會開門讓其進入。

▲▼高大成直指,3名台灣男被槍殺身亡就是金邊警方幹的。(圖/ETtoday資料照)

高大成說,金邊警方說詞反覆,代表內部還沒有統一口徑就發言,才從分贓不均變成是為了女人。他分析,如果是相互殘殺,為何屍體都是直直躺著?一般自殺或被殺,身體不是盤腿坐就下跪坐,而且是彎曲的,此外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甚至還有1把克拉克手槍和毒品,如果是黑吃黑,為什麼不帶走手槍和毒品?

高大成指出,若真的是其中1人殺了2人後再自殺,可以確認行凶者手上是否有火藥味,或研判血跡噴濺方式,所以他高度懷疑,可能是這3人在柬國擔任詐騙集團幹部,認為目前國際對柬國風聲緊,已經無利可圖,表明想要回台,但金邊警方擔心3人返台會抖出內幕,才殺人滅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