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警逼老闆辭退「前科犯之妻」!網一面倒氣炸 過激言論爆出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李菁琪律師29日晚間以「這款警察!只因員工先生有毒品前科,屏東員警要求老闆辭退員工否則天天站崗讓你沒生意」為題發文,痛批屏東縣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的員警濫用權力,阻礙前科犯之妻求職,引起網友討論。

李菁琪律師表示,一名在屏東枋寮經營網拍倉庫的男子,因女員工的丈夫有毒品前科,加上店門口是台一線的車禍熱點,因此警員常常跟該店調取監視畫面。沒想到,8月16日員警目睹女員工載老公來上班,當下搜查沒有找到東西,因此於17日再到店內調取監視器,並跟老闆說「不能雇用她」,否則「天天來站崗讓你這間沒生意」。

李菁琪律師認為,「先不論先生有前科到底跟太太有什麼關係好了,就算是員工本人有前科也不應該這樣阻礙更生人求職吧!』因此要求屏東縣警察局出來面對,「你們是這樣追殺社區治安人口的?要不要乾脆誅九族連坐還是要學古日本搞村八分?一句話,噁心。連老公有前科都不能好好工作,這是要逼死誰?」此外,李菁琪律師也表明有該名員警的姓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警逼老闆辭退「前科犯之妻」!網一面倒氣炸 過激言論爆出。(圖/麻煩找菁琪律師授權提供)

▲▼屏東警逼老闆辭退前科犯之妻。(圖/麻煩找菁琪律師授權提供)

▲▼屏東警逼老闆辭退「前科犯之妻」!網一面倒氣炸 過激言論爆出。(圖/麻煩找菁琪律師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警察很多,老鼠屎也是有」、「都不能給更生人機會,那社會只能很多搶劫與暴力事件了唷」、「警察的臉都是自己丟的」、「台灣的警察越來越不重視法條了。所以警察還算是警察嗎?以前只要討論惡法是否依然是法,現在光是人就千瘡百孔」、「哇靠,現在的鴿子權利那麼大喔」、「太神啦台灣警察」、「想走正路都不行膩」,也有網友說出過激的言論「怎死的不是他」。

也有人說,「老公有吸毒,太太就不能工作的意思嗎」、「屏東警察真勤勞,免簽單,天天來站崗維安」、「他是倉庫,哪裡會怕沒生意,笑死」、「而且那是前科不是現在進行式欸,他的老婆為啥不能工作阿」、「警察天天站倉庫門口,業主爽得咧,保全都免了」、「目前就一面之辭也沒影片,事由也很牽強」、「先不批評警察 但是感覺做法可以更好」。

▼網友認為該名員警的行為不妥,爆出過激言論。(圖/翻攝菁琪律師臉書)

▲▼屏東警逼老闆辭退「前科犯之妻」!網一面倒氣炸 過激言論爆出。(圖/翻攝菁琪律師臉書)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