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問路真騷擾!內湖噁男「手肘碰胸」秒逃 遭逮狂跳針:我沒有

記者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一帶連續2天有女性報案,發現有噁男假藉問路之名,行性騷擾之實,趁機用手肘碰觸女性胸部。25日晚上8時許,內湖警方發現該名男子又故技重施,當場以現行犯逮捕,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一帶連續2天有女性報案遭噁男性騷擾。(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一帶連續2天有女性報案遭噁男性騷擾。(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說明,警方近來接獲報案,內湖區江南街一帶連續2日有女性遭性騷擾一事,犯嫌會選定下手對象後,假意前往問路,再趁機用手肘碰觸女子的胸部。

內湖分局為防制婦女再遭受害,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與相關資料追查。於本月25日晚間20時許在江南街巡邏時,正好看見犯嫌故技重施,又對女性襲胸,當警方正欲上前盤查時,犯嫌卻拒絕接受盤查。

警方拿出犯案影片詢問後,犯嫌仍跳針狂回「我沒有」,又說影片中的包包只是跟他的很像,並非他本人,一昧抗拒不願配合盤查並動手推擠員警,警方乃當場施以強制力將黃嫌壓制並逮捕上銬送辦,並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一帶連續2天有女性報案遭噁男性騷擾。(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男子遭攔查時堅決否認對女子性騷擾,還試圖逃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