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天天站崗」逼老闆辭退女員工 枋寮囂張警慘了...申誡一次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律師李菁琪在臉書粉絲專頁曝光一支監視器影片,指出屏東枋寮分局員警因不滿一家網拍公司,其中女員工先生有毒品前科,竟然威脅老闆辭退女員工,還威脅「天天來站崗讓你這間沒生意!」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引起兩派網友討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的臉書專頁也被網友洗版。

▲枋寮警分局二組組長林明鋒說明調查懲處情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二組組長林明鋒說明調查懲處情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表示,有關臉書專頁「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貼文【這款警察!只因員工先生有毒品前科,屏東員警要求老闆辭退員工否則天天站崗讓你沒生意】案,經調查,係因8月17日20時許,員警因案前往該店家調閱監視器影像畫面時,與店家談話過程用詞不當,致當事人感受不佳,針對該員警言語用詞不當部分,予以行政懲處,記申誡一次,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避免再次發生類似情事。

律師李菁琪文中透露,由於這間網拍倉庫是台一線車禍熱點,警方常常為了方便,跟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8月16日,警方看到一名毒品前科男子騎車載女員工來上班,當場進行搜身,但並沒有搜到任何可疑物品。怎料隔天,警方又來調閱監視器,稱要看店內是否有毒品交易,並要求老闆辭退女員工。

影片中可見,員警直接告訴老闆:「你不能請她(女員工)啦!歹人啦!不然我介紹別人,我會騙你?(否則)我每天都來站崗,讓你們這間沒生意!」老闆無奈回了一句「反正我們這裡也沒做生意...」但警員繼續教訓「阿他就有在做違法的阿(老公有前科),阿你知道還請這種的?請鬼開藥單?」

李菁琪認為,先不論先生有前科到底跟太太有什麼關係,「就算員工本人有前科,也不該這樣阻礙更生人求職吧!」對此有網友贊同李菁琪言論「好警察很多,老鼠屎也是有」、「都不能給更生人機會,那社會只能很多搶劫與暴力事件了唷」;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目前就一面之辭也沒影片,事由也很牽強」、「先不批評警察 但是感覺做法可以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